夜航

最近开始学画画🎨。。。

买买买精选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🍃双十一购物分享#6——悦木之源平衡泡沫洁面慕斯🍃

🍐我还在兢兢业业地repo双十一买的东西,不少人双十二的东东都下单了吧😓今天来推荐一支洁面——悦木之源平衡泡沫洁面慕斯,是我在官网订的悦木之源菌菇水送的30ml中样~因为主品菌菇水和送的其他东西过去都提到过,这次就只说一下这支洁面吧!
🍐皂基洁面,混干皮冬天做晚洁。洗感胜过平价皂基(毕竟价钱较高~),泡沫不多,洗的十分干净;洗完不干,能做到【平衡】但有些涩涩的肤感;用量省,这一小支我用了2周多,只用了1/3;名字叫“慕斯”,类似那种能拉丝的“洗面膏”,看上去有硬度,其实蛮绵软的;成分丰富美好~各种植物精粹、精华油,甚至还有电气石(碧玺)这样的高端成分! 香味有特点,悦目家一贯的植物味道,清凉的感觉,提神醒脑!
🍐总体很喜欢,是我爱的那种“晚洁选手”,适合卸妆乳后使用,不会因为是皂基令我反感。夏天会入个正装~

评论

热度(50)